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知名品牌形象推廣活動4.3日惊艳登場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4 17:15: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知名品牌在台灣有不少乐成履历,但因為其鼓吹不敷使得消费者其实不领會這些台灣知名品牌是若何乐成打造。

台灣知名品牌在台灣有不少乐成履历,但因為其鼓吹不敷使得消费者其实不领會這些台灣知名品牌是若何乐成打造。”台灣知名品牌形象推行勾當”于4月3日天下正式启動,這次推行勾當约请台濕疹藥膏推薦,湾乐成品牌计有华硕(Asus)、微星(MSI)、大同(Tatung)、怡利曼顿(MADAM魚訊,YILI)、Golife(研鼎崧圖)、欣兰(DMC)、BESV(达方電子)、华仕德(CASHIDO).等浩繁台灣知名乐成品牌熱烈介入。”台灣知名品牌形象推行勾當”旨在讓更多的台灣知名品牌文化及商品能走進大师的糊口,為期三周的台灣知名品牌形象推行網上勾當将给天下消费者带来與众分歧的领會台灣品牌的機遇和體验。

一语赢令媛形象告白语”天下征集

“創意一语赢令媛告白语”天下征集推行勾當亮點就是促使天下消费者能一块兒介入台灣知名品牌辦事創意SLOGAN的征集勾當。只要你手機登岸”百脑汇官網(www.buynow.com.cn)”或”百脑汇在線官方微信二黃金戰神將瑪卡,维码”勾當页面,写下你介入台灣多家品牌的辦事創意SLOGAN,勾當竣事后會對每单個品牌的SLOGAN举行评比,每一個介入勾當品牌都将供给一個优越嘉奖,若是你的作品荣幸的當選中,便可以得到1500元的現金奖金,,请阐扬你的創意多多介入各家品牌辦事創意SLOGAN提拔!

乐活科技! 咀嚼糊口!

4月18日至4月24日時代,台灣知名品牌微星(MSI) 電竟商品/遊戲笔電、大同(Tatung)智能小家電/電饭锅、欣兰(DMC)化装品/面膜 、怡利曼顿(MADAMYILI)化装品/面膜、华硕(Asus)数码/笔電.等全新觀點多样立异產物現場展現,城市给咱们带来的丰硕多彩伶俐體验。而台灣知名品牌形象推行勾當會于4月23日在上海地標商圈徐家汇美罗城举行“台灣知名品牌形象推行勾當功效公布會”,主理单元台灣财團法人贸易成长钻研院、互助方頭髮乾燥,百脑汇天下阛阓和在天下浩繁媒體报道下,都但愿藉由這次”台灣知名品牌形象推行勾當”能拉近消费者與浩繁台灣知名乐成品牌之間的間隔,也讓消费者享受加倍优良的糊口和商品體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00:37 , Processed in 0.02718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