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红品牌塞上一头牛打营銷擦邊球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8 16:2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一种企業在打擦邊球的举動,”乳業自力阐發師宋亮對此暗示,“第一,‘零蔗糖’不代表没糖,只是没有蔗糖。第二,糖是人體必要摄取的首要養分元素,過度的减糖实在對身體并无益处。没有临床的證据表白這类高卵白酸奶對付减肥有必定的帮忙。别的,所谓‘零糖’這类绝對化的观点,自己不合适產物鼓吹,更可能是营銷的噱头。”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傳授刘俊海對此也暗示認同:“塞上一头牛该鼓吹涉嫌误导消费者、子虚鼓吹。商家说‘无糖’消费者就會觉得乳品中没有糖了,這类鼓吹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選择权和公允买卖权。同時‘零糖’‘零脂’等绝對性说法也分歧告白律例定。今朝不少商家都在做零糖食物等鼓吹,認為‘法不责众’,实际上是一种不诚信的举動。”

按照國标《食物平安國度尺度预包装食物養分标签公例》(GB28050—2011),在能量和養分成份含量宣称的要乞降前提方面,九牛,治療關節炎,液态奶中每100ml產物卵白质含量到达6g才能宣称為高卵白质奶。

“在律例尺度层面,乳品里响應養分含量應到达尺度请求才属于官方承認的说法。而在業內凡是将尺度请求作為最低線,如划定卵白质6g含量,產物最少到七、8g乃至10g才會被業內称為‘高卵白’。”宋亮称。

跟着國人康健意识晋升,近几年我國乳業成长敏捷,消费者白髮變黑髮,對奶的選择上有了更高的请求,各种“網红”牛奶纷繁出現。

這些產物在价位上令很多消费者感触别致:這麼贵的牛奶,比一般的奶更好更康健吗?不外,業內廣泛認為,高售价其实不代表高養分。

究竟上,在養分成份含量方面,網红奶與平凡奶的不同其实不大。塞上一头牛228ml容量的鲜牛奶產物一瓶售价為9.8元,其均匀每100ml產物单价约4.3元,每100ml含有卵白质4g、钙100mg;优诺950ml容量的4.0+优良乳卵白鲜牛奶售价為26.9元一盒,每100ml產物单价约2.83元,每100ml含有卵白质4.1g、钙140mg;纽仕兰250ml容量的4.0g卵白质高钙低脂纯牛奶约6.58元一盒,每100ml產物单价约2.63元,含有卵白质4g、钙122mg;蒙牛180ml容量2.9元一袋的平凡鲜牛奶每100ml代价约1.6元,含有卵白质3g、钙102mg。

比拟可见,塞上一头牛鲜牛奶每100ml的卵白质含量不及优诺,钙含量不及优诺、纽仕兰乃至老牌子蒙牛的平凡奶,但均匀代价倒是後者的数倍。

别的,網红奶也曾屡次触碰法令红線。2021年廣东省东莞市市場监視辦理局公布關于食物监視抽檢信息的告示称,标称廣西百菲乳業股分有限公司出助眠噴霧,產的1批次百菲酪水牛高钙奶“產物钙含量标示值為240mg/份,钙檢出值為175mg/份沙發修理,”,仅為產物标示值的72.9%,钙含量不合适食物平安國度尺度划定。

“網红品牌必要以新观点打出品牌力,但乳成品市場比拼的是久远竞争力,即奶源本錢、市場反响效力、品牌影响力和笼盖面,新品牌相對于還不可熟,造成市場乱象丛生。”宋亮阐發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8 20:27 , Processed in 0.11708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