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復: 0

生活在台灣的網红东北爷爷 意外寻回大陸失散多年家人

[複製鏈接]

1830

主題

1830

帖子

55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519
發表於 2022-2-8 16: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热情網友们看到後,就去ins上找到夏德萱,萱萱确認爷爷在大陸是确切有個哥哥叫夏全鳌。如今夏本防掉髮洗頭水,铁和夏德萱已在微信上取患了接洽。

几十年没见的一家人,現在终究看到了团圆的但愿。

夏德萱流露,爷爷觉得當初流亡的時辰,全家都已在战役中离世,只剩下本身活了下来,在老家黑龙江已没有任何家人。

爷爷心中却一向連结着忖量,但愿他们還活着界上生髮液,某一個角落就行了,就算获得了阿尔茨海默症,却從没遗忘過,時時時就會提起,“若是世上真的有這类故事存在,若是他们還能相遇,那末死而无憾”。

两個小時後,夏德萱發ins说,“一切都在接洽中,但我已筹备好了。”

人到老年末年,获得如许的完善终局,網友们也由衷為老夏感触欢快:

@Lucky秋MF:邊走邊看邊堕泪,想起奶奶的弟弟從台灣回家省亲,一個满头鹤發的白叟抱着我奶奶大哭姐你怎样就老了啊怎样头發都白了,那時也是看的哭,走的時辰還说但愿两小我都长命就有機遇再碰头,以後两小我再也没见過面。

@桦桦钟:之前在ins上看過爷爷早前的一個視频,小德問爷爷最忖量的是甚麼,爷爷说那固然是本身的故乡了,终究,庆祝老夏啊。

@霜凌逸飞backpacker:這一幕很轻易讓人想起舌尖2上的這两位白叟,海峡两岸一家亲~

很多台灣網友也大喊冲動:

没想到在2016年的尾声,收成了如许一個暖和而又完善的故事。

是的,血脉亲情,又岂是一湾海峡就可以拦截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割雙眼皮, 中藥, 悠遊卡套,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電波拉皮, 未上市, 抽脂價格, 幸運飛艇老虎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3-28 21:25 , Processed in 0.16198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