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军被曝找網红训练士兵格斗 網友讽:瞎胡搞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8 17:00: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網综合报导]台军又“放洋相”! 被称為“馆长”的島內健身網红陈之汉曾與台政府带领人蔡英文“同框”并晒合照,有台灣媒體21日爆料,台军规划放置兵士到他的健身房接管肉搏技练习。事務被暴光後,有島內網友质美白皂,疑台军是否是没人材了,更有台媒嘲讽称這是在拍蔡英文马屁。

据台灣《结合晚报》11月21日报导引述動静称,在“高层请求”下,台“國防部”请求2020年起军将派台水兵、陸军、空军共40人到陈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培训“战技”。

报导還说起,陈1個月前就曾称,他筹算在民進党“立委”王定宇联系下為台军兵士练习肉搏技,军方會派人到其健身俱樂部受训。报导称,動静那時暴光後就遭到各界批判,陈随即一度声称抛却规划。但現在台军规划派40人到陈之汉的健身俱樂部练习動静一出,《结合晚报》报导称,這又在台军內部激發反弹。

21日上午,台“國防部”公然回應這一爆料,證明台媒動静,称開端规划将派陸海空军共约40人,讓陈之汉练习1個月,以後會以种子教官身份回军队教授所學。至于“高层批示”说法,台“國防部”则宣称此放置并没有“高层批示”。

陈之汉原名陈思翰,曾在台水兵陸战队服役,系島內“網红”,因為身為連锁健身馆開辦人以是人称“馆长”。针對台军被曝拟派人找他练习肉搏技一事,有島內網有嘲讽称,台军“没人了吗”?“瞎搞胡搞!”

另有人说,台军真的颜面尽失,“(找陈之汉练习的兵士)應當是去學怎样當網红吧”。

除此以外,因為陈之汉本年5月曾在台“國防部”政治教诲節目“莒光場地”中與蔡英文同框,另有網友批判称,台军找陈之汉练习兵士是為了“贿赂”,拍蔡英文马屁。

更有網友批判陈之汉本人,说他“台独”、爱讲脏话,這类人怎样代表台军。

台灣《结合报》也刊文批判称,“馆长”的身份是爱好對時事臧否開讲的“網红”,出口成“脏”的气概带来很多争议,同時他還曾以蔡英文“神秘佳宾”方法現身。

對“國防部”在“绿委”牵線下批示各兵种“選員派训”到陈之汉的健身俱樂部一事,《结合报》文章批判称,這是否是台军蓄意“捧臭脚”。文章称,即便课程真的免费,可是後山楂乾哪裡買,续练习、健身器材等,乃至告白鼓吹,天然有必定的“光顾”结果。“這與军方常日极力置身政治争议與贸易勾當以外的風格彻底不成同日而语”。

文章说起,台“國防部”固然會矢口否定,但主座们何不抚躬自問:本身常日再三告诫请求部下務必把稳防止的“瓜田台北外約,李下”、“易生误解”、“观瞻欠安治療腳臭噴霧,”,“這些行尴尬道没有構成挑战?”

文章認為,對台政府高层的请求視為心腹、不敢對峙專業态度,恰是比年台军的大問题;台“國防部”等待創建甲士專業形象,获得社會公共的認同,可是雷同案例多每產生一次,官兵或社會公共看在眼里,就离這個方针更远一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5 12:42 , Processed in 0.1311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