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回復: 0

台大政治系網红教授既幽默又耿直 讽刺台灣政客是“土包子”

[複製鏈接]

1830

主題

1830

帖子

55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519
發表於 2022-2-8 17: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他還經常公然嘲讽台灣政客:一個個高學历高智商,实在政治能力消除眼袋,都是“土包子”,没能力一呼百诺,只會狗嘴里如不出象牙,一到推举,就是“一個大土包子對小土包子演讲”。

龙應台以前在香港演讲時说過防脫髮育髮液,,台灣人“不伪装伟大,是自由從容地過日子”。

他也直言不讳:死啦!我就怕台美食論壇,湾人酿成這個模样,由于它彻底扭曲了一個生命力扩大的逻辑進程。

如许正直的教員,请给我場中投注時間表,来蘆洲當舖, 一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沙發修理, 刷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割雙眼皮, 中藥, 悠遊卡套,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電波拉皮, 未上市, 抽脂價格, 幸運飛艇老虎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3-28 22:26 , Processed in 0.132557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