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怎麼辦?台灣地區领导人選举越来越像“選秀” 網红无敌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8 17:18: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月21日讯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收集期間“空战”愈来愈首要,成心投入2020推举的蓝营要角,也掀起收集营銷高潮。新北市前解困飲料,市长朱立伦、“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及“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团队,近期皆踊跃强化社群互動,盼拉近與公众間的間隔,也透過直播、意见意义主题短影片,一睹他们最真正的一壁。

前台灣地域带领人马英九于19日上午在他的facebook粉丝团推出“一日日本藤素哪裡買場中投注時刻表,,伙计”短片,促銷他本年的對联,20日晚点阅数已近百万,若加之各家電視台、收集消息平台上的旁观数,点阅更达近300万,很多粉丝纷繁留言大赞亲民,结果极佳。

张善政团队除遍及利用facebook、Line、IG等社群平台,也創建Youtube频道,推出“新政实行室”系列影片,测验考试與Youtuber互助推出,针對時事推出各形态影片。日前與试車網红在爱車上會商時事的影片才上線一天,就冲破10万点阅率。

朱立伦卸公职後,团队但愿讓facebook回归朱立伦暗里糊口。幕僚流露,朱立伦爱看片子和小吃,常变装出没陌头,将来可能在facebook聊片子、美食。

别的,王金平近日動作反复,為鼓吹甫上架的新书,重启停摆三年多的“台灣合理伯”粉丝專页,內文時時分享年青時的相片,也會依時事建造简报。王金平辦公室暗示,此官方粉丝团為委外谋划,現阶段仍以谋划fa防止掉髮洗髮精,cebook為主,還没有創設其他平台的计划。(中國台灣網 高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4 21:29 , Processed in 0.13043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