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政治人物争“網红”抢選票 外媒:如浮云一样虚幻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8 17:5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参考動静網2月17日报导 据新加坡《结合早报》網站2月11日报导,跟着2020年的台灣地域带领人推举脚步渐渐迫近,由柯文哲引领的“網红政治”可再也不是他的汽車補漆,專利。從蔡英文、苏贞昌到國民党要角,台灣地域的政治人物无不跟風抢當網红,“政治網红&泡腳粉,rdquo;成為風潮。不外受访政治察看家提示,收集行銷仅為战術上的操作,政治人物若要把虚拟声量转化為現实選票,仍需具有计谋思惟,從務实的政策面回應公众需求。

报导称,島內政治人物“網红化”激發诸多质疑。民進党籍民意代表段宜康就對此趋向直呼“不习气”。台政府前內政部分卖力人李鸿源也批判,政治人物寻求收集声量已有点“走火入魔”,他提示民调高不代表會干事。

島內亲绿媒體《标致島電子报》董事长、政治评论員吴子嘉接管《结合早报》拜候瘦肚子方法,時说,民進党經由過程收集博取島內公众好感无可厚非,但“他们(民進党)不睬解他们是计谋失败,却解读成战術的失败。民進党天大的毛病就在這里。”吴子嘉说:&l場中投注時間表,dquo;一個计谋的失败,用1万個战術的樂成来补充,是没法补充回来的……當網红能解决公众關切的問题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0 20:18 , Processed in 0.202093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