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首次评選台灣农產伴手礼助力商品行销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 18:4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9日,漳州市农辦主任洪阿勇(左一),台灣云林县农會总干事谢舒亚(右一)為参加2009十大台灣农產拌手礼的展品揭幕。摄影 朱兴鑫

中國日报網消息:11月19日,台灣名優农產颁布會暨十大南港通水管,台灣农產拌手礼评選揭幕仪式在誉有“中國花都”漳州市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嘉宾共同為伴手礼展品揭開谜底,這在大陸尚属初度举辦松山抽水肥,台灣农產伴手礼评選。

据介绍,本次共有近千种台灣商品参加了本次评選,為了把更多极负盛名的台灣特色商品介绍给大陸的消费者,台灣省中壢當鋪,云林县、南投县、花莲县、台中县农會等纷纷在农博會上開設了富有台灣地域特色的特装展馆。

记者在現場看到,激情亲切的台灣商家死力篡夺大陸消费者的眼球,不单有現場互動、试吃咀嚼,還有小礼品派送等。
鹹酥雞推薦,

据主辦方介绍,十大台灣农產伴手礼评選活動助力台灣商品在大陸的行销,大大凸顯福建對台特色。本次评選将經過進程农博會组委會選举及現場觀眾投票的法子举辦,评選功效于11月22日颁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0 18:05 , Processed in 0.130184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