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强震眾生相:卖場員工拔腿跑 陸客吓出一身冷汗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 18:5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据台灣TVBS报道,10月31日晚間,台灣發生里氏范畴6.3级强震,震中花莲首當其冲,震度达到6级,有發廊外墙磁砖被震裂,散落一地,原本還在烫头發的客人顶着發卷,尴尬的看着其他客人纷纷往外逃。當地有饭店的水管破裂,水像瀑布一样流個不停,卖場更是一片缭乱新北市當舖,,貨架上的酒瓶全被震落,第一時辰員工吓得拔腿往外逃。

回到耳鳴緩解膏,地震發生時,在一家卖場,“地牛”開始骚動,貨架摇扭捏晃,玻璃酒瓶一罐罐摔破在地,換個角度,饮料也都掉到地上,廣告牌子剧烈扭捏,卖場員工吓得拔腿就跑。

不只員工害怕,店里客人看到最靠門邊的小妹妹率先逃跑,其他人一窝蜂也跟着冲到店外,地震過後,卖場走道布满碎玻璃,酱油、洋酒流成抽真空機,小河,瓶瓶罐罐也都东倒西歪。

晚上8點02抗老化保健食物,分的地震,固然震中在花莲,但當地人早已見怪不怪。當地公家:“哪有什麼好怕的,在花莲常常有地震啊。”

此外,也有赴台旅遊北京賽車程式,的陸客反倒吓出一身冷汗。而除卖場惨况,街上還有饭店水灌破裂,骑楼變成水濂洞,甚至店家玻璃門整片都被震線上拉霸機,碎。

据理發店公家讲:“這個的威力比之前的還强更大。”

在一家理發店,有妇人头發烫到一半碰着地震,無奈陷入“顶着卷子”,哪也不能去的窘境,走出店外一看更夸张,整片水泥磁砖崩落,倒在路旁,日本瘦身產品,幸好没有砸到人車。

不過寿丰地區傳出一名妇人疑似家中天花板倒塌,砸到腿部,造成大腿严重撕裂伤台中搬家,,别的东華大學圖书馆的天花板也硬生掉落,册本散落一地,還好都没有严重伤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4 13:50 , Processed in 0.131638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