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5|回復: 0

艾菲全球化营销奖亮相上海新“C位”,2022赛季即将開启!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發表於 2022-5-2 19: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月22日晚,艾菲全球化营销奖在上海白玉兰廣場上演一場美轮美奂的楼體灯光秀。夜幕降临,華灯初上,這場来自艾菲全球化营销奖的視觉盛宴,正式拉開了2022新赛季的帷幕。

3月22日晚,艾菲全球化营销奖在上海白玉兰廣場上演一場美轮美奂的楼體灯光秀。夜幕降临,華灯初上,這場来自艾菲全球化营销奖的視觉盛宴,正式拉開了2022新赛季的帷幕。

自3月22日起,大中華區艾菲陸续隆乳,在北京、上海、廣州宜蘭婚紗,、深圳等核心城市地标楼宇,開启2022年新一轮品牌廣告投放,內容覆盖艾菲奖、艾菲全球化营销奖、艾菲成果营销奖、艾菲汽車奖四大IP,刷圈多個城市網红夜幕場景,给大眾治療腰痛,留下别開生面的視觉印象。

上海白玉兰廣場,地处外滩黄金三角CBD 地段,以320米浦西新高度多功效蒸煮鍋,重塑城市天際線,是上海“浦西第一高楼”,也是北外滩的新商業地标。楼體屏幕极具視觉触動力,淡紋面膜,可有效覆盖陸家嘴金融中心的上海高端人群,精准触达北外滩超高人車流。

此次艾菲全球化营销奖品牌投放借助構筑楼體,以大型灯光表演的形式,經過進程科技美學與品牌画面的奥妙结合,以勾當的光影和全新的視觉體验,在楼體屏幕上動态展現全球化营销奖的品牌愿景與核心信息,向世治療靜脈曲張,界颁布發表艾菲全球化营销奖2022赛事即将正式启航。

2022艾菲全球化营销奖理事會将于4月12日在北京召開,举辦细分類别的谈判與划分,高雄正當當舖推薦,4月18日颁布参赛資料,4-5月征集营销作品,7月初审,9月终审,11月中旬举辦颁奖典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19 02:55 , Processed in 0.204916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