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MG:2021年內容营销报告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 19:3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依照世界媒體集團(worldmediagroup)的一份报告,在接收盘问造访的300多個受访者中有63%因當前的危機而改變了對品牌安全的态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更多的投資用于可信的媒體环境。1/4的营销人員正在重新评估關键戶外親子玩具槍,字屏蔽技術,以确保他们仍在投資敏感但可信的媒體环境;1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在關键字屏蔽技術上投入了更多資金。84%的受陽痿治療,访者認為品牌理當與社會问题和信息保持一致。
包皮過長,
本次盘问造访的大多数受访者認為,操纵專家的声音(67%)和增大丸膠囊,在势力巨头動静环境中投放品牌故事(66%)可以在國際环境中提高品牌故事影响力和有效性。大约60%的受访者還認為跨多個渠道的一致沟通也是有效和有影响力的。

近一半的廣告主(49%)和機構/媒體所有者/咨询公司(48%)表示,他们或客户的2去口臭神器,021年廣告/傳播预算将起码與2020年持平。18%的廣告主估量,今年用于內容营销的预算比例将增加,而其他受访者中有30%估量會增加。

從今年受访者计划投資的渠道来看,為了分享或放大品牌故事,廣告主们将重點放在他们品牌的自有渠道(87%)、付费社交媒體渠道(83世界盃足球下注,%)和值得信赖的数字媒體渠道(76%)。機構還将投資于可信数字媒體渠道(84%)和付费社交渠道(70%),而几乎所有接收盘问造访的媒體所有者(97%)都计划投資可信数字媒體渠道。

199IT.com原創编译自:WMG 非授权请勿转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19 22:56 , Processed in 0.11803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