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迪士尼回應将加大玲娜贝儿补貨量:向顾客致歉 不存在饥饿营销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 19:4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設好的闹钟响了,可预约購買通道的页面难以打開,“玲娜贝儿”又上热搜。近一個月来,“玲娜贝儿,妈妈爱你小雞玩具,”刷遍了社交采集。上海迪士尼的原創IP玲娜贝儿,自9月29日初次亮相以来,便成了热搜上的常客。

在玲娜贝儿火遍全網的同時,上海林口當舖免留車,迪士尼顺势推出了玲娜贝儿衍生周邊產品。12月12日晚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颁布通知书记,“20中醫治療口臭,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和&ld助眠噴霧,quo;常规款玲娜贝儿毛绒玩具”预约通道将于12月12日20:00開始。

其中的三款商品“常规款玲娜贝儿毛绒玩具”、“2021圣诞系列玲娜贝儿毛绒玩具”和“2021圣诞系列玲娜贝儿毛绒玩具钥匙圈”采用線上预约+線下購買的發售法子。

目前的情况是,不少網友在社交平台反响,12月12日晚上他们早早設好闹钟、守在屏幕前等待预约通道開启,可是到了原定通道開启時辰,不少人發現预约页面顯示白屏無法打開,等到刷開页面時,顯示所有预约已满。

這讓不少搭客和粉丝感到失望。而與此同時,當天晚上二手平台開始顯現代購上新相關產品的销售链接,還有不少消费者開出高價求購玲娜贝儿相關商品。

粉丝们“炸锅”了,各類利诱中,迪士尼和玲娜贝儿被送上热搜。有人质疑這是上海迪士尼刻意的“饥饿营销”计策,還有人埋怨這是黄牛把持外挂软件抢占所致。
灶台清潔,

据澎湃记者联系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扣充氣床墊推薦,问情况。上海迪士尼表示,不會制造任何“饥饿营销”,目前貨源短缺的原因是短期內的巨大需求量和疫情等成分影响下的生產瓶颈。

上海迪士尼称,在此次12月12日的首批补貨之前,其與相關政府部門沟通,谨慎制定并優化發售方案,旨在既符合疫情防控的各項指导意見,又遵照公平、谨严的原则為搭客供應購買機會。

此次,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除表达歉意,再度夸上将加大玲娜贝儿相關商品嬰兒副食品,的补貨力度。

“對于初度补貨数量有限、姑且未能满足大部分搭客和粉丝的購買需求,我们深表歉意。”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称,作為常规款商品之一,常规款玲娜贝儿毛绒玩具将會陸续不断补貨,“目前已加大补貨数量,尽快讓更多搭客購買到心仪的商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6 08:02 , Processed in 0.12577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