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张博士出席新媒體营销策略論坛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 19:5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olor=#0066cc>生物谷藥膳,研機構等眾多專業人士参與了論坛。

裝飾质料,

論坛分四個环节举辦,首先由生物谷創始人[color=#0066cc>张發寶张發寶博士

第二环节,来自知名营销機構華艺傳媒的副总裁唐挺師长西席,唐挺師长西席用他超過十年的傳媒經历,為大家做了治療咳喘貼,题為"把握機遇利用微博营销創建公司品牌形象"的主题报告。首先唐总經過進程几個小故事讲述了微博营销的特點和企業在微博营销中如何設定目标,對于企業来说,微博营销一般分四個步伐:考试测验试探、改變蓄势、打破超越、稳定领先,企業要必定自己所处的阶段。最後唐总分享了自己的18字微博营销计策:巧打通、深互動、廣分离、挖数据、做精准、玩答案。

華艺傳媒的副总裁唐挺

接下来,来自主流媒介平台美通社新媒體古迹部中國區负责人刘晓林師长西席,围绕"微博营销認知误區與企業媒體內容傳播计策"展開自己的分享。针對目治療痛風,前微博新媒體营销的現状,刘晓林師长西席指出了一些對微博营销認知的误區,详细阐述了企業媒體內容傳播山茶花油減肥膠囊,和新媒體营销的各种渠道,包括采集媒體、[color=#0066cc>搜索韓劇dvd專賣店[/url],营销成果如何评估,和如何實現整共同销将成果最大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题為"营销法子選择"的主题分享,针對互動环节提出的问题举辦了一一解答。

生物谷副总經理胡睿

此次論坛的在分享生物醫藥、科學仪器行業十二五趋势和营销计策的同時,兼顾合用性,對企業微博貨架,营销的機遇和挑战,营销法子對比及選择等举辦了深度探讨,為行業人士供應了一個精采的了解、操纵新媒體举辦营降酸茶,销的門路。(生物谷 Bioon.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4 05:22 , Processed in 0.138955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