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庆工商职業學院举行2019级媒體营销專業企業實训汇报暨结训仪式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2 20:0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龍網-新重庆客户端7月2日21時10分訊(魏澜)今(2)日,重庆工商职業學院傳媒與設計學院2019级媒二三四星連碰表,體营销專業同學们,與學院、華龍網的率领老師一道,在重庆互联網學院举辦了企業實训陈述叨教暨结训仪式。

經過了為期一周的實训,學生们收获满满,共分消臭晶球,為了9個小组来分袂展吃角子老虎機,示自己的深造成果。有的小组带来的是脉動廣告的視频案例,有的小真人百家樂弄法,组是围绕美妆来写的策划方案,還有的小组打造了專門卖零食的小步调,同學们的作品風格各异、創意感十足。

作品展示 魏澜摄

营销專業學生田悦谈起自己這一周實训的感治療頸椎止痛貼,悟:“在一次次的小组合作中小資本加盟創業, ,我受百家樂,益匪浅,我感受到了王老師在開班仪式所讲到的小组固结力,我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學生贺文杰感受自己學到了很多在學校和课本里學不到的东西,都是满满的职場干貨,回去定會好好消化,在深造中實践,在實践中深造。

作品展示 魏澜摄

随後,華龍網產教融合發展中心實训指导師陈明明在發言中表达了對同學们的不舍,看到同學们今天所作出的作品感到非常的欣慰。華龍網產教融合中心副总經理程化宇也對這段時辰同孩子節日禮物,窗们的暗示做了总结,他認為同學们在這里了解了“事變”的概念,并且真正的體验了职場人的生活,希望同學们可以带着所學知识在尔後的深造中继续极力。

華龍網產教融合中心副总經理程化宇讲话 魏澜摄

重庆工商职業學院傳媒與設計學院教研室主任罗玥讲话 魏澜摄

重庆工商职業學院傳媒與設計學院教研室主任罗玥看了學生们的作品展示後用“惊喜”一词来形容,足以证明同學们在這段時辰的刻苦深造,而此次陈述叨教中的優胜小组,也得到了老師们的鼓舞鼓励,希望在尔後的深造事變中,同學们可以依然保持創作激情亲切和刻苦钻研的精神,乘風破浪。

获胜小组集團合影 魏澜摄

集團合影 魏澜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4 05:21 , Processed in 0.120521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