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文教你看懂亚马逊各個廣告报告的作用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6 15:36: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可用来檢察當前站點,哪些商品做了哪些告白?對應告白勾當中,產物的點击、耗费、轉化数据若何?

按照数据的表示环境,肯定產物的優化计谋,和提高投放商品告白结果。

11

告白结果超卓

比方下圖的Asin:點击28,銷量2,Acos 26.42%,CVR 7.14%。

對付如许的商品,重要计谋是:连结商品继续处于投放状况并扩大,以促進更多的成交数目。

是以,可以對该商品對應的告白勾當,举行增长预算、提高竞價的操作。

221

告白表示欠安


比方下圖的Asin:點击101,銷量3,Acos 66.31%,CVR 2.97%。

可以先削减或暂停對该商品的投放,阐發详细缘由,從新举行调解和投放。

好比:檢察商品變更环境,竞對成长趋向;查抄前台页面、代價竞争力;果断告白位投放结果等。

321

告白展現量低

比方下圖的Asin:暴光395,點击7,銷量0。

该告白商品的数据太少,没法果断告白结果的黑白。此時可将该告白商品,移到零丁的告白勾當,或给零丁的预算,讓商品有足够的数据以後,再举行優化。



優化“告白勾當”结果

除上面所说的,用推行商品陈述,對告白举行優化。咱们還可以經由過程阐發告白勾當、告白位陈述,来调解告白勾當的设置,提高告白投放结果。

告白勾當陈述:是用于察看告白勾當的总體结果,比力告白勾當之間、分歧竞價计谋的表狐臭怎麼辦,示环境,從而肯定告白優先级和预算分派。

利用【優麦云】的告白勾當功效,轉化计谋类型為只低落、提高和低落、或固定竞價,得到更多的暴光和點击;也能够比拟分歧告白勾當之間,點击、轉化数据,将更多的预算分治療痔瘡藥膏,派给更優良的告白勾當,促成轉化。

告白位陈述:用于檢察告白勾當,在三种分歧展現位的暴光、點击、出单环境。

很较着,告白展現的位置,會紧张影响告白的表示结果。举例而言:當咱们的告白產物,展現在圖片、评論、代價等方面,都比本身有上风的竞品下。

這時辰買家就會比拟,為甚麼要買你的治療肩頸痛,產物,買竞品的不是更好嗎?

是以,调解分歧告白位之間的竞價,使產物更好的展現给主顾,或联系關系在更合适的竞品下面,可以吸引買家樂趣,得到更多定单。



優化“投放计谋”结果

讲到這里,就不能不提,告白阐發進程中,必不成少的两個陈述:搜刮词陈述、投放-關頭词/非關頭词陈述。

【優麦云】的搜刮词陈述,是展現告白投放匹配到的:

買家真實搜刮词,和搜刮词的暴光、點击、轉化等多項数据指標;

搜刮词的周搜刮频率排名、展現次数份额、展現次数排名;

搜刮词是不是已投放或已否認,和對應的类型;

另有告白投放联系關系的Asin数据展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14:24 , Processed in 0.12543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