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宁波市場监管部門:商品廣告勿打“擦邊球”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7-2 15:3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宁波網訊(見习记者孙美人 通信員蒋慧)鄞州區宁东市場羁系所日前接到举报,称某公司在天猫網上贩賣頭髮增長液,的某品牌多功效灭蚊拍在網页上標有“灭蚊時长20天”的字样。告白语“台北花店, 灭蚊時长20天”所指的連结有用灭蚊能力的時候,到底是在待機状况仍是延续利用环境下呢?買家吃不许,賣家也吃不许。该举动涉嫌违背《中華人民共和國告白法》。經法律职員查询拜访,發明商家“灭蚊時长20天”的表述不许确、不清晰、不大白,商家没法供给该告白用语的@来%jmVsb%由或证%78632%實@質料,由此認定商家的治療腰酸背痛,上述告白举动已组成商品许诺不许确、不清晰、不大白的告白违法举动。今朝,涉案商家已被惩罚。

《中華人民共和國告白法》划定,告白中對商品的機能、功效、產地、用處等,@或對辦%5dE2H%事@的内容、供给者、许诺等有暗示的,理當正确、清泡泡面膜,晰、大白。對此,市場羁系部分提示泛博谋划者,商品告白切忌不明不白、糊里胡涂违法,也不要抱着荣幸生理打“擦邊球台北外送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02:52 , Processed in 0.0276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