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眾号廣告如何進行流量变現?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9 16:3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公家号流量主可經由過程開通公家号告白位,快速将公家号内的指定流量分享给告白主作告白展現,得到告白收入。

公家号流量主可開通步伐化告白位包含:底部告白、文中告白、视频後贴告白。

流量主可轻松實現流量变現,延续获得收入,依靠于高價值的内容,實現品牌塑造和内容变現的共赢。

一、底部告白

展現位置

图文動静内容區底部,即公家号文章内容區與评論區(如有)之間。

展示逻辑

體系會按照告白素材的定向和浏览文章的用户画像,匹配當前状况下最合台灣運彩足球賠率,适展現给用户的告白,流量主不必分外操作。

二、文中告白

展現位置

图文動治療坐骨神經痛噴霧,静内容區中部,详细展示位置由流量主决议,也可信管给告白體系。

展示逻辑

體系會按照告白素材的定向和浏览文章的用户画像,匹配當前状况下最合适展現给用户的告白;流量主可設置文中告白的行業。

三、视频後贴告白
包皮矯正神器,
展現位置

當用户處于Wi-Fi及4G情况下時,公家号视频播放進程中或播放完成後展示。

展示逻辑

體系會按照告白素材的定向和浏览文章的用户画像,匹配當前状况下最合适展現给用户的告白;告白素材包含5秒图片、6-15秒视频。

2、公家号返佣商品

一、產物先容

公家号創作者開通流量主功效後,可在编纂图文動静時,經由過程官方供给的商品選品页来筛選并在文章内嵌入符合的返佣商品。

用户在浏览该推文時点击公家号告素顏霜,白商品卡片直達商品地点的小步伐下单采辦,带来現實成交後,流量主可得到因商品成交带来的贩賣分成。

二、展現位置

图文動静内容區,详细展示位置由流量主决议。

三、產物亮点

商品来歷丰硕:今朝已接入多家平台電商、糊口辦事類平台及品牌小步伐,并延续接入新商家,不流量主供给丰硕的带貨商品及優良好貨。

自立選擇商品:流量主在選品页自行選擇推行的商品,選品页展現各商品推行佣金比例和估计收入,返佣商品收入直观透明。.

商品带推文,創作本錢低:發文简洁,部門商品供给推文,支撑一键导入推文,低落創作本錢。

收入透明有保障:官方结算链路,流量主收入有保障,佣金结算效力高。

四、变現指南

公家号返佣商品告白支撑自星城h5,立選擇,一次返佣商品告白互助必需履歷如下步调:

1.账户開通

登岸微信公家平台,開通流量主功效,并在流量主模块下的“告白辦理”中開通“返佣商品”告白位。

公家号存眷用户到達500人且合适平台運营規范,運营者可提交申請,审核通事後便可開通流量主功效。

2.選品页選品

在编纂图文信息時,在文章编纂器栏的“返佣商品”進口点击進入選品页面,在選品页勾選符合的返佣商品,点击“肯定”便可插入到文章内。

3.文章公布

完成文章内容编纂和返佣商品插入後便可正常發送文章,文章上线後,该文章内容即包括返佣商品。當前群發和公布功效均支撑返佣商品的推行。

4.数据及收益检察

文章上线以後,創作者可在“流量主-返佣商品-返佣商品数据”检察商品推行结果数据和收益详情。

5.財政结算

流量主每单税前現實收入=用户實付金额佣金率90%。微信公家平台不流量主供给快捷的返佣推行功效,每单收取流量主结算佣金的10%作不辦事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8 16:22 , Processed in 0.10864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