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電影院首次尝试弹幕 AR病毒行销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23 21:55: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流媒體網】擇要:《冰血奇缘》也将成為台灣首部在剧場“弹幕”放映的片子,观众邊看片子、邊用手機颁發评论。新浪文娱對话远景文娱开辦人黄茂昌,他暗示,想透過AR技能到达“病毒行销”,用KUSO吸引观众,進一步讓他们對片子自己存有想像,在片子首映時利用弹幕播放,玩立异體验。

  《灭亡之雪2》台灣海报台灣片商远景文娱近期刊行挪威、好莱坞合制的僵尸片子《冰血奇缘》(又译《灭亡之雪2》),這部连系可怕、搞笑的自力制片,在台的行销伎俩倾覆以往,挥外传统電视、平面告白鼓吹模式,操纵3D扩增实境技能(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利用者只要有伶俐型手機、百元纸钞,就可以把钞票變银幕,體验360度的预报片,這是台灣将AR利用在片子行销的首例。此外,《冰血奇缘》也将成為台灣首部在剧場“弹幕”放映的片子,观众邊看片子、邊用手機颁發评论。新浪文娱對话远景文娱开辦人黄茂昌,他暗示,想透過AR技能到达“病毒行销”,用K健康瘦身方法推薦,USO吸引观众,進一步讓他们對片子自己存有想像,在片子首映時利用弹幕播放,玩立异體验。

  用AR技能搞KUSO 發生線上看a片,病毒行销

扩增实境计较开麦拉影象位置、角度,加之相對于應的圖象的技能,是连系虚拟化技能来察看世界的方法,观众可操纵App、手機和百元纸钞,便可在钞票上看到《冰血奇缘》预报片,黄茂昌说,AR实在已廣泛利用,比方展览馆、博物馆、主题乐土皆有如许技能,但一般来讲,AR是“加值”观點,比方在展览馆內,必需先買本导览,進而附加AR影象。黄茂昌此次把AR用在片子鼓吹上,基于本錢考量,他坦言,不成能大量印制片子卡片,是以他操纵“顺手可得”的观點,選擇人人都有的百元钞票来玩,公众无需先采辦任何商品,就可以旁观片子预报片,他说:“纸钞動,影片随着動,很像變魔術的感受,是种兴趣。”

操纵百元钞讓AR普及才成心义,加之《冰血奇缘》预报片的搞笑KUSO,能到达“病毒行销”结果,黄茂昌暗示,在網路po出美男照片,會有不少人按赞、转贴,但他認為“转贴後殊不知內容,不见得能化成消费”,是以他特意花预算打造合适網路世代的视频,连系AR、KUSO,也能水果酵素,讓观众對片子有根基领會。

黄茂昌認為,大型AR本来是Event Marketing(事務行销),比方展場、百货公司前鼓吹,但他想把AR酿成顺手可得的小意见意义,将来他也想继续测验考试,像是情色片、可怕片等视觉感强烈的片子,便可操纵AR體验。

  台灣弹幕初體验 邊看片子邊谈天

在大陸曾在《小期間3》、《秦時明月》舉行過“弹幕”放映,黄茂昌效法大陸,引進台灣,也将首度登場,因為弹幕特點為邊看片子、邊用手機评论,所有的字都将呈現在大银幕上,滋扰性至关强,黄茂昌笑说:“我一起头也感觉,大陸真的疯了,如许怎样看片子?”他引進弹幕,目标是“party、體验”,他認為“剧情简略”或具备“粉丝根本”的片子,因內容比力轻易被吸取,都较合适利用弹幕播放,是以《冰血奇缘》剧情纯真,選擇首映會上用弹幕。但黄茂昌坦言:“不克不及每場都如许做。”“弹幕”打搅观影,观众接管度不高,加之票價贵,他認為要以“3D或IMAX”的观點運作,為特别場次,一般2D片子仍是主流播放。

不论是AR、弹幕,都不是原创,但在台灣都是极新行销伎俩,黄茂昌流露,本来仍是要走传统鼓吹模式,把预算放在平面、電视告白,但思虑事後,發明片子画面血腥,電视告白、捷運告白必定會被马赛克,没法到达结果,爽性把预算放在網路鼓吹及勾當,網路、勾當與传统告白的预算比例為3比1,用新的行销伎俩刺激暴光及话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9 13:24 , Processed in 0.1153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