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涉嫌虚假廣告,小米台灣又遭调查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4 15:2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17日動静,据《苹果日报》台灣版报导,继此前遭受“公允委員會”以虚报商品数目對小米開出12.4万元罚单后,小米台灣官網16日特賣勾當闪電竣事,遭受本地舆论的炮轰,台灣“瘦小腹,消保处”暗示将會参與查询拜访。

小米台灣官方1台南外約,6日推出4周年特賣勾當,本地一些網友暗示呈現没法登入,或起头3分钟就已售罄,是以责怪小米“哄人”。

對此,台灣“消保处”副处长吴政學暗示,會领會“是不是涉告白不实”。而曾對小米行销伎俩開罚的公允會也暗示,不解除會再参與查询拜访。

不外,履历了前次遭罚12.4万元以后,小米台灣也行事谨严起来:小米這次并未颁布暗地里量,也没有流露售罄時候。

對此,台灣“公允會”指出,一起头没颁布备貨量,“涉告白不实”可能性较小。

如下為文章择要:

屡次以“饥饿行销”惹议的小米科技昨在網站推4周年特賣,打出配件5折起,還供给現金抵用券。成果昨上午勾當起跑又有多量網友埋怨没法登入、登入后热點配件已賣光,公众痛骂:“哄人!”曾對小米行销伎俩開罚的公允會昨指,不解除會再参與查询拜访。

小米曾屡次被质疑,在網站以限量供貨的饥饿行销伎俩賣手機,常宣称產物遭秒杀;成果上月尾被公允會抓包,其供貨数目與通知布告数目不符、開罚60万元。不外小米昨庆贺建立4周年“7万万回赠”促销勾當(www.mi.com/tw),仍激發公众抢爆。

小米昨上午10時開放耳機等配件特價贩賣。但網站開放當下就很多用户没法登入,待登入后却發明才過3分钟不到,热點配件“小米随身WiFi”已没库存,直骂:“骗肖维!”

号称被抢光的“小米随身WiFi”嘉義借錢,仅賣99元,插入笔電或電脑USB接孔,可把網路轉换成Wi-Fi讯号,分享给手機、平板连線上彀。3C部落客杨又肇说,该配件单價低且色彩艳丽,對具有多款3C商品利用者狠适用。其他雷同商品单價约100到200元。

不肯流露售完時候

小米科技不流露昨特賣售出数目和售完時候,仅回应特賣開跑前已于官網置入保持,请公众预先登入,但開跑當下连線仍塞車;而“小米随身WiFi”非热點商品,备貨有限。

消基會董事长张智刚批,该公司“這类幻术玩不少次”,公允會应查是不是真有賣出。消保处副处长吴政學指,會领會是不是涉告白不实。公允會指,收到公众申说會查询拜访,但如果一起头没颁布备貨量,涉告白不实可能性较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8 17:24 , Processed in 0.13484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