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浙江省市場监管局公布2020年第五批虚假违法廣告典型案件

[複製鏈接]

1889

主題

1889

帖子

5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4 16:03: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0年,全省各级市場羁系部分加大法律羁系力度,依法查处了一批子虚违法告白案件,有力保护我省告白市場秩序。為充实阐扬典范案例的警示教诲感化,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國告白法》《违法告白通知布告轨制》等划定,現對如下14件分歧违法情景的典范案件予以颁布。望各告白主、告白谋划者、告白公布者引觉得戒、严酷自律,依法做好告白审查公布事情,自發停止违法告白;请泛博消费者加以甄别防备、监視举报。

杭州兔狗科技有限公司公布违法告白案

當事人自行建造并在其公司網站上公布先容公司產物和辦事的告白,告白中利用存在漏绘南海诸島及垂纶島、赤尾屿等毛病問题的中國舆圖,违背了《告白法》第九条的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七条划定,2020年12月,杭州市下城區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责令遏制公布违法告白,并惩罚款20万元。

宁波法兰香榭食物有限公馬桶刷,司公布违法告白案

當事报酬贩賣其出產的蛋糕,在食物外包装上鼓吹“在民國50年月由‘美國小麦协會’……鼎力推行此类糕點到台灣”等内容,并在互联網上公布含有“專門礼聘法國、日本、中國台灣等列國的面包和西點师傅做技能参谋”等内容的告白,违背了《告白法》第九条的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七条划定,2020年12月,宁波市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责令遏制公布违法告白,并惩罚款10万元。

杭州百世收集技能有限公司公布普互市品违法告白案

余姚市海蒂诗家用電器有限公司公布普互市品子虚告白案

當事报酬贩賣破壁機產物,在未采纳德國技能、機電也并不是德國品牌的环境下,在自营網店中公布含有“德國雙核变耳康醫用冷敷貼,频機電”等内容的告白,违背了《告白法》第四条、第二十八条等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的划定,2020年11月,余姚市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责令遏制公布违法告白,解除影响,并惩罚款30万元。

德清武康天水家電商行公布普互市品子虚违法告白案

當事报酬贩賣水疗装备,在微信朋侪圈公布水疗產物及水疗结果的告白,告白中含有“泡澡十分钟约即是慢跑2.5千米”“水疗可知治慢性風湿病……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等疾病”“药物不克不及治愈的可以用手术来治,手术不克不及治愈的可用热疗来治,热疗不克不及治愈的就没法可治了”“做一次水疗,至關于慢跑3千米……至關于500次有氧扩胸活動,至關于细胞活動3600万次,至關排挤4.1克内脏毒素”等内容,违背了《告白法》第十一条、第十七条等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等划定,2020年6月,德清县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惩罚款10万元。

遂昌新鸿置業有限公司公布房地產子虚违法告白案

當事报酬贩賣其房地產,經由過程鼓吹册、户外告白等情势公布含有“如斯可贵的風水寶地,才能成绩世家的百年傳承”“風水寶地 才能成绩傳世門楣 面朝南溪河 背靠妙高山 山主生齿水旺财”等迷信内板橋汽車借款, 容,和含有“遂昌首個全區人車分流”“全區履行人車分流,設計多個自力的人車進口”“尺度車位代價:6.9万/個”等子虚内容的告白,违背了《告白法》第九条、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等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第五十七条等划定,2020年5月,遂昌县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责令遏制公布违法告白,解除影响,并惩罚款75万元。

桐乡瑞祥房地產開辟有限公司

公布房地產子虚违法告白法案

温州德信江滨置業有限公司公布违法房地產告白案件

當事报酬贩賣房地產,經由過程道旗户外告白、電視告白、電子版鼓吹单页、鼓吹折页和員工微信朋侪圈等多种情势公布含有“华师大品牌名校學區房”“项目在板块内教诲資本丰硕……华东师范大學温州基地实行黉舍,開辟商许诺:凭博悦湾不動產权证,项目住户房户一致,可依照昔時龙湾區义務教诲招生法子入學该校”“恭喜华东师范大學從属黉舍德信博悦湾项目,互助签约典礼顺遂恭喜一期買到招商德信博悦湾的業主!一不谨慎黉舍就落实了”等内容的告白,违背了《告白法》第二十六条、《房地產告白公布暂行划定》第十八条等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房地產告白公布暂行划定》第二十一条等划定,2020年11月,温州市龙湾區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责令更正,解除影响,并惩罚款13万元。

浙江福七康健科技有限公司

公布违法平凡食物及房地產告白案

杭州磊宁商業有限公司公布平凡食物违法告白案

當事人經由過程微信小步伐公布的蔓越莓平凡食物告白,告白中含有“這是澳洲本土最着名的保健品牌全世界最高处方药出產尺度”“阔别妇科疾病推延绝經期、庇护卵巢泌尿體系”“淡化私处异味、预防和知治妇科病,排毒养颜、美白淡斑抗氧化”等内容,并虚構7位消费者鼓吹利用商品的结果,违背了《告白法》第九条、第十七条、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等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等划定,2020年10月,杭州市市場羁系局錢塘新區别局作出行政惩罚,责令遏制公布违法告白,解除影响,并惩罚款20万元。

临海华仁妇產病院公布违法知疗告白案

金华市苗协堂商業有限公司公布知疗器械违法告白案

當事报酬贩賣知疗器械冷敷贴,在自营網店内公布含有“知用级修复面膜、白净肌肤、晒后修复、补水保温、修复肌肤、從泉源改良肌肤問题、修复屏蔽层层浸透、锁水保湿、深层修复”等内容的告白,告白内容與审批的内容纷歧致,违背了《药品、知疗器械、保健食物、特别知學用处配方食物告白审查辦理暂行法子》第二十条划定。根据《药品、知疗器械、保健食物、特别知學用处配方食物告白审查辦理暂行法子》第二十六条第三款、《告白法》第五十八条等划定,2020年11月,金华市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责令遏制公布违法告白,解除影响,并惩罚款10万元。

台州市大周实業有限公司公布投資招商违法告白案

當事报酬招商在其業務場合公布含有“豪享年房錢收益12%”“狠赚5年房錢递增率216%!5年铺價递增率125%!”“坐享高铁新城100%升值!”等内容的告白,违背了《告白法》第二十五条划定。根据《告白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划定,2020年11月,仙居县市場羁系局作出行政惩罚,惩罚款10万元。

庆元县德合康健咨询中間公布平凡辦事违法告白案護髮膜,

16113087560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商品口碑行銷交流論壇  

新竹借錢, 隆乳手術, 親子溝通, 商務中心, 直播平台, 鞋工廠, 日本包車, 隔音氣密窗, 加盟創業, 明星歌手, 生髮產品新店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平鎮當舖, 中壢免留車當舖, 贈品, 禮品, 搬家, 沙發換皮, 立體字, 保麗龍切割, 團體服, 團體制服, 未上市, 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壯陽藥飲水機, 悠遊卡套, 贈品,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封口機呼吸照護, 飄眉, 滑鼠墊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彰化當舖保全Force Sensor,

GMT+8, 2024-4-28 20:02 , Processed in 0.124774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